close

 

今年度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提名名單揭曉,黑白雙姝碧昂絲、女神卡卡各獲9項入圍,最出風頭,布蘭妮、「酷玩」、阿姆、泰勒絲等紅星也各有斬獲,頒獎典禮將於台北時間9月14日上午在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舉行。

樂壇當紅天后碧昂絲的「單身女郎」MV一舉奪得最佳音樂錄影帶、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等多項提名,本人相當開心,一再表示自己受到幸運之神眷顧,能夠讓這支作品打動觀眾的心。「單身女郎」風潮席捲全球,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曾向碧昂絲透露很喜歡這支音樂錄影帶。

這一年來火速崛起的女神卡卡,則展現驚人的威力,硬是和碧昂絲聲勢不相上下,靠「撲克臉」與「愛情狗仔」兩支音樂錄影帶拿下9項提名,包括最佳新人,亦是得獎呼聲最高的一位。

一度聲勢走下坡的布蘭妮,積極瘦身復出,巡迴演唱會與新專輯都有不錯反應,也表現在MTV音樂錄影帶獎的提名表現上,總共得到最佳音樂錄影帶等7項入圍。英國超級天團「酷玩」以「玩酷人生」音樂錄影帶提名4項。而奧斯卡最佳主題曲-「貧民百萬富翁」的「勝利之歌」,經由「小野貓」翻唱後的音樂錄影帶中舞蹈亦獲最佳編舞提名,證明印度風尚未退燒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gag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